墨花月白

独立天地间,清风洒兰雪。

天长地远魂飞苦,梦魂不到关山难。

爱全职,爱叶蓝。

原文中叶蓝的那点儿小互动

只找了一点点,还有很多很多静等各位去发掘。
还有十二个小时啦,只能先舔点儿原著糖冷静一下了。
明天就能见到画面中的你们两个了。
爱你们。
——————————————————————
“快退!”
“跑什么,你没学裂波斩吗?”
“嗯,没学。”
“要学啊,破霸体很有用。”

“我就知道!”拉拢这样的高手应该谈感情啊!
“我看什么?”
“有空常联系,以后多合作。”

“莫笑兄弟,加我这边吧!东西随便了。”
“莫笑兄弟别信他的!”
(才发现蓝河开始抢人时都叫的莫笑兄弟,感觉好有意思)

“兄弟,今天做得有点不地道了吧?”
“是啊,有点。”
“……”
“下次要加油啊!”

“这记录谁要还能破掉,我把键盘吃了。”

“键盘吃了几个?”

“他说你就相信?”
“我相信。”

“我只是觉得他人还不错,所以愿意相信他罢了。”
“记录不是专属于大公会的,哪里来的绑架一说?”

“蓝桥,你宁可相信那个什么君莫笑,也不愿相信自家兄弟的实力?”
“实力……不是因为相信就会有的。”

“蓝河没有来?”
“没有。”
“你们应该叫蓝河来。”

“我现在找君莫笑要个签名的话,会不会有些失态啊?”

“这个不要紧,咱们又不是第一次打交道了,相互之间还是可以信任的吧?”

“好嘞,马上打包发到你的邮箱。”

“哪里,只要你愿意,一直做下去也可以。”

“老蓝啊!”
“我比你小好不好!”
“哦,小蓝啊!”

“心要是不在那了,强留着也没什么意思。”
“你说谁的心不在了啊?”
“哦,我就是打个比方。”

“编啊!接着编!”
“……”
“哎哟,发现一队人,先忙去了!”
“哪家的?”
“你们家的。”
“你妹,说好的啊!!”
“骗你的,是烟雨楼的人。”

“不错不错,一次就拉来四人,你挺嘲讽的嘛!”
“……”
“继续努力啊!”
“……”
“不用太害怕,水里走位选择多,玩家又大多比较生疏,能多逃一会儿,我就会赶到了。”
“我练级去了……”
“您忙您忙,有事招呼!”

“最近有没有帮忙打理我们兴欣公会啊?”
“偶尔有上上……”

“怎么样,你们那库存的装备有富裕没,先支援我们点?”
“没有!”
“小气。”

“哦……你真的很有文化,有没有兴趣来我们兴欣公会,我们的领导班子就缺有文化的人。”

“咦,这不是那谁的号吗?蓝河最近好吗?”

“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赖皮了啊?”
————————————————————
原文糖太多啦,只能先随便找了找。
这么多糖一次吃完也不太好
还有好多好多的甜甜的互动和小细节啊
慢慢啃。
静待开播吧~

评论 ( 4 )
热度 ( 26 )

© 墨花月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