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花月白

独立天地间,清风洒兰雪。

天长地远魂飞苦,梦魂不到关山难。

爱全职,爱叶蓝。

2016,我因为一份小偶然,遇见了全职。
从最初的打发时间到现在的无法自拔,只有不到半年的时间。
这不到半年的时间里,我看了两遍半的全职,萌上了人生中的第一对cp,并且心心念念沉迷其中。
这种感觉就像初恋,还是暗恋的那种。
为他们一点点的小互动高兴的想要跳起来,
希望他们能多一点点的遇见和缘分,
希望他们的故事没有落幕。
可是这一切啊,那个次元里的他们并不知道,他们依旧在自己的世界里继续着他们的轨迹,或许相遇,或许从此相忘江湖。
可是还是要感谢你们带给我的那种甜甜的,温馨的,纯纯的,暖暖的,充满阳光与希望,纯粹又干净的感觉。
很可惜没有在你们最辉煌的时候遇见你们,也没有在你们最困难的时候遇见你们,但是我希望,以后的岁月里能够守着这个小小的天地,不说结束的日子,就算以后慢慢淡了也能够想起这种初恋一样的感觉。
很幸运有那么多厉害的太太,给我描述了各种属于他们的世界,那么可爱,那么美好,那么甜蜜,那么温馨。
其实很幸运自己不是被别人安利入坑,因为被安利的话很难带着最初的心情去遇见他们。我遇见他们,我爱上他们,与别人无关(当然这不包括那些写了好文的大佬啊,那些好文让我更爱他们)。
2016,足够幸运,遇见。
2017,希望继续爱下去。
(我觉得我应该是能做到的,毕竟第一次被萌到哭泣,萌到炸裂啊)
————————————————————————
不过这学期应该会造就我史上最差的一次成绩了吧。。。伤心。
啊不过想想甜甜的叶蓝,这点伤心就被治愈啦。

爱全职,爱叶蓝。全世界最厉害最好的叶修,全世界最温暖最可爱的蓝河。

评论
热度 ( 2 )

© 墨花月白 | Powered by LOFTER